首页>可选的PROFINET特性
可选的PROFINET特性
作者:pijing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0

可选的PROFINET特性

当为期一天的PROFINET培训班进行到一半时,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别着急,还有更多内容要学习!”。 那时我们通常会讲述标准的PROFINET应用程序功能,并继续讨论PROFINET的可选特性和附加特性。我们发现大多数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并不了解可选的PROFINET特性以及其用途。当我们说,PROFINET具有此类特性,请与供应商联系一下,看他们是否已提供此类特性时,许多人感到惊讶。 本文将讲述PROFINET的可选特性,并为读者提供一个快速列表,供其在查看下一个PROFINET项目时使用。

更多特性

由于这些特性是可选的,所以如果应用工程师在为应用寻找任何以下内容,他们应该与产品供应商联系。开发人员和产品经理(供应商)也可在确定其PROFINET产品范围时使用此列表。

总结

正如我们所见,PROFINET的使用正逐步得到普及;因为许多可选服务有利于客户,现在大多数供应商支持这些服务。在未来,PI可能会根据大众需求将一些选项改为强制选项。谁知道呢?您认为哪些特性是必要的?您还希望了解哪些方面? 加入PI 并为PROFINET的方向和未来出谋划策。 可通过查看“第6部分 – 功能的完整概述”中PROFINET一致性类文件中的说明,了解更多关于这些选项和强制选项的信息,还可查看我们以前的关于一致性类的文章。  这些文章基于一致性A、B或C类描述了必须支持的特性。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加入我们的认证或开发者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