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lox
  • omlox - 全球首个开放式定位技术标准

omlox – 全球首个开放式定位技术标准

定位技术在工业制造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了。omlox是一项针对于精准实时室内定位系统的开放式技术标准。特别是它为各种定位系统所提供的协同中枢接口,能使工业企业将不同供应商所提供的多种定位技术应用在同一基础设施中协同实现。鉴于多种定位技术共用同一基础设施,使得不同的应用在此基础上变得更加易于被整合,从而进一步降低了总体成本。omlox的一个突出特点即是:能够简化信息物理系统,整合并兼容工业企业现有的各种软件与硬件解决方案使之能共存并协同作用于同一个生态系统中

 

 

omlox实现了对定位数据的统一访问接口

omlox在定位区域内起着核心的统一协调作用 ,无论是对于例如制造执行系统(MES),资产追踪,以及包含防碰撞功能的导航系统等各种软件;或是对于如同无人机,自动导引车,以及货运叉车等工业硬件的集成与协同合作的管理,都由omlox作为核心中枢一并完成。也正因如此,omlox正在为工业4.0书写一个全新的行业基准。然而,要想实现在单个或多个定位区域内,不同定位源供应商之间即灵活又统一的协同合作场景,有两部分要素不可缺一:omlox中继层以及omlox核心区

 

omlox 中继层和 omlox 核心区

相比之下,omlox中继层能够灵活协同应用众多定位技术的不同定位区域,而omlox核心区则可以完成每个单独定位区域内的协同。omlox能够集成例如超宽带、RFID、 蓝牙、WiFi、5G和 GPS等多种定位技术,并将全部定位参数显示在同一坐标系统中。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omlox官网

 

omlox荣获2020年度的赫尔墨斯奖

工业通信组织 PROFIBUS & PROFINET International恭贺omlox的工业合作伙伴和参与专家荣获2020年度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赫尔墨斯奖(Hermes Award)。

了解更多信息,请查阅我们发布的新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