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PROFINET
PROFINET
  • 诊断
  • 性能
  • 能源管理
  • 机器制造
  • 无线

Diagnostics 诊断

通过视频了解更多有关如何降低50%的停机时间

高生产率对每个工厂和机器都是主要的话题。短周期内提高生产速率,提高机器和工厂的可用性需要方便、快速的诊断机制

发生了什么?
错误在哪里?
哪个设备受到影响?

ROFINET的一致性诊断使得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获得机器或者工厂的状态信息成为可能。所有相关的信息能够被容易且快速地访问,完全独立于供应商。因此,能够降低高达50%的停机时间。
 
PROFINET诊断基于经证实的PROFIBUS概念,并已扩展至以太网特定的功能,尤其是网络诊断。基于以太网的网络新可能性,诊断也可通过网络工具访问。因此,系统工程化故障排除将不再必要了。这意味着根据拓扑信息,能够精确定位故障。无需工程化或存储卡即可进行设备替换。因此,PROFINET针对所有问题给出了全面的回复,降低了生产的停机时间。

PROFINET – 最佳诊断– 最佳可用性!

Performance 性能

通过视频了解更多有关PROFINET升级性能!
 
Fast Forwarding 快速转发
快速转发降低了交换机的转发时间,特别是在较长的线型结构中,实现了传输速度。

Dynamic Frame Packing 动态帧分装
动态帧分装降低了小的IO数据包报文头,因此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使用带宽。

Fragmentation 分段技术
分段技术实现了极其短的31.25μs循环时间,非周期性TCP/IP报文能够被分成更小的段而不影响PROFINET的通信。
 


PROFINET将高性能和高开放性紧密地结合起来。规范V2.3版本的机制定义了PROFINET升级性能,如“快速转发”、“动态帧分装”、“分段技术”。高达31.25μs的总线循环时间,使得PROFINET可满足所有的工业需求,而与此同时,PROFINET对标准数据的传输没有任何限制。因此,PROFINET的卓越性能,满足了现在和未来的各种工业应用需求,并提高了生产效率。

PROFINET – 最佳性能 – 最快速度!

Energy Management 能源管理

通过视频了解更多有关如何节约80%的能源!

PI是第一个创建能源管理规范的组织,这就是PROFIenergy

通过采集能源数据,PROFIenergy以一种可控的方式,使设备和系统在工作的间歇期实现停机。网络本身在任何时间仍旧可用并且设备仍可被访问。PROFIenergy确保了整个系统再次及时可用。

很多的生产单元并不是每天运行24小时,每周运行7天。机器有巨大的潜力可降低间歇期的能源消耗。使用PROFIenergy,无需设备转换至节能模式——独立于供应商并且是可靠的。

PROFINET – 最佳能源管理– 最佳节能!

Machine Building Animation 机器制造

不仅是工厂建设,而且在机器制造,PROFINET灵活的架构以及综合性的功能能够实现创新、灵活和成本节约的机械自动化。

1,一网到底,比如集成专用测量设备
2,最大性能和精度
3,灵活的地址分配和模块化设计
4,由于通信接口的开放性,实现快速调试
5,驱动设备同样集成安全功能
6,设备以及网络的最佳诊断
7,通过PROFIenergy行规,容易地能源管理
 


PI国际组织也支持机器供应商,通过以下方式

1,支持全球性业务
2,由于认证,设备的互操作
3,大量可选设备,导致高水平的市场渗透

机器制造使用PROFINET创建创新概念,增加了灵活性,减少了投放市场的时间,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使用。

Wireless 无线

为了集成可移动的设备,传统的解决方案常常伴随着高损耗和高成本。PROFINET已经使得连接线和拖曳电缆成为过去。如今,无缝集成的工业无线技术使得移动实时通信成为可能,甚至可以应用于故障安全领域。无线技术为工业应用开辟了新的道路。除了运动部件应用,凭借移动运营商的设备PROFINET也为工厂运行和调试开辟了新的道路,显著增加了机器和其操作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