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IO-Link
IO-Link
  • IO-Link概述
  • 2022 IO-Link技术助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研讨会PPT

 

IO-Link是全球首个用于与传感器和执行器通信的标准化I/O技术(IEC 61131-9)。无需对电缆材料提出额外要求,常规3线制接法即可实现强大的点对点通信。IO-Link并非现场总线,而是对传统传感器与执行器连接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系统架构示例

 

Universal 通用

IO-Link——适配百搭

IO-Link独立于现场总线,可集成到全球所有现场总线系统中。

IO-Link使用M12、M8或M5连接器和3芯电缆标准。

IO-Link符合IEC 61131-9国际标准。

 

Smart 智能

IO-Link——事半功倍

IO-Link功能强大,可以简单快速地对传感器和执行器进行扩展诊断。

IO-Link速度很快,有4.8 k波特率、38.4 k波特率和230.4 k波特率3种通信速率。

IO-Link体积很小,能够实现“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的小型化。

IO-Link是智能的,能够轻松缓解您的工作!

 

Easy 简便

IO-Link洞察一切

IO-Link布线简单,采用非屏蔽3芯电缆即可布线,实现双向数字通信,具备广泛的诊断和参数设置。

IO-Link自动化程度高,服务器上的参数数据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设备的离散参数设置。

IO-Link使用是简易的,双向通信使设备的远程维护变得很简单。

IO-Link是简便的,洞察一切的!